AsgarD

写不完是常态 不要抱太大希望
starbuck_winteriron_xbone

还能不能好好追星???

实在没钱花给公司充vip买周边去,销量才是王道,以后你哥出纸片出专辑也记得多买点,我觉得就我纸片人坑的摆阵真的很好(给自己),韩圈那边的姐姐送小票砖也很好(送公司&idol,我印象很深,我一个墙头说第一次收到砖的时候很震惊也很开心)。

还有买专辑这个事情,我个人是很希望后援会统一买的,这样销量上去很快的,就像韩日圈,首周/首日销量真的很重要,而且这样小票也很多(砖就是这么来的),最主要是,销量破xxx万这事多给你哥长脸啊,销量高还怕没资源没人气?就算路人也会因为你哥销量高而产生兴趣啊!(顺便希望公司专辑小卡了解一下)

ps,有了专辑和官周,以后撕逼之前先battle一下数量,没买过的就闭麦吧,没你说话的份。

占cptag致歉,大家走过路过看一哈,谢谢。

Jötunheimr:

看了这么些天撕逼,真的是有很多话想讲了。


拿我本人来说,追过韩圈也推过纸片人,有亲友是杰尼斯的铁粉,这三个圈说真的没啥一样的,唯一的共同点就是粉丝能不能打,不是看你送的礼物而是看你买给你推花了多少钱(官方认证的那种)。


就拿我现在还在的纸片人坑来说,有游戏活动,活动开了(两周一次),如果你推是排位卡就得打排名,排名如果想要第一,看角色热门程度,如果说是热门,那么一期7天零12个小时,第一名估计得花8-10w人民币,冷门第一也得2~3w,而且不是说剩下的人不花钱,排名是纯粹拿钱堆的,用爱发电什么的完全不存在。当然,游戏嘛就肯定有白嫖,但是真的没人care那些人想什么,毕竟没花钱再瞎bb的话会被群嘲。


不玩游戏那帮人怎么表现自己对角色的爱呢?买周边。一个正版日制徽章300円左右,有贵的也有便宜的,古早的周边收起来一个得上万円,@最便宜的生写(照片)100円左右一张。周边用来干什么呢?摆阵,就是角色生日的时候庆生用的。拿我自己举例,我当时摆的阵林林总总加起来花了5w不到一点,有多大呢,贴墙的纸片不过3平方,摆地上的徽章什么的不到5平方,阵真的很小,食量大的小姐姐的阵能是这个的十几几十倍大,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光买周边一年流水上百万。


拿杰尼斯来说,他们烧普的价格摆在闲鱼上,不了解的可以自己了解一下。


拿韩圈来说,刷榜刷油管视频固然重要,但是最重要的还不是销量,为什么说我家老少年还能打,妖精姐姐买专辑买到公司缺货了解一下,参加电视购物半小时脱销了解一下。


同理,我在想我们以后在争取话语权的时候,能不能和那些圈子一样,比自己给哥哥创造了多少收入,而不是比较自己送了什么样的礼物呢?我觉得收礼物这个事情,不是说仅仅影响粉丝群体,同样影响到了偶像本人。如果以后粉丝为了让偶像收礼物做出了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呢?如果送的礼物有些不怀好意的人做了手脚呢?偶像的人身安全其实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的吧。


但创收不一样,创收这事儿真的很简单,花钱就行了啊。别跟我bb什么不买gs的,不买你就是bp,bp就给劳资闭麦,嘻嘻


最后感恩感谢,pnl
感谢kyyl将这么美好的四人带到我们眼前

评论

热度(28)